红烧白月光🌙余量

【凌赵】【知乎体】听说你们不吃双医生?

狠狠鞭挞不务正业的我

这是一个开始走肾后来走心的知乎体,也许还有下半部

撒花庆祝庄兔兔(大雾)上线!!


主CP:凌赵   副CP:谭李,庄季

食用愉快~

======正文分割线======


两个医生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问题描述:RT,在追最近很火的一部医疗剧,感觉医生之间谈恋爱很浪漫喔!

但是医生那么忙又觉得会不会两个人忙起来没时间约会,真的组建家庭的话会不会经常因为琐事吵架?

所以有没有医务工作者分享一下有关经历?两个医生在一起到底好不好?

------------------------------- 

23个回答

-------------------------------


韦天舒,肝胆第二刀


回答了该问题:


严肃地回答你:不好。

对其他医生很不好。


------------------------------- 



掰断你的骨头我的手,专业治疗富贵病,欢迎洽谈投资事宜


回答了该问题:

 

很好啊,好得不得了。

毕竟我们当医生的,专业就是人体那点事。所以摸得痒,干得爽,会用一万种口技深喉一个人。

 


=========xx月xx日更新===========

 

没想到这么多赞,那我再多说一点好了。

本人男,爱人也是男的,大学的时候认识的,过去他是我师兄,现在他是我领导,无论在家里还是医院,大事都是他说了算的。

看到评论里有人说“真正爱你的人舍不得你为他深喉”,这个问题是这样的,有物体触及咽后壁时会引发咽反射,咽肌收缩,人感觉恶心想吐。这是身体防止吞咽异物而进化出来的反射,对身体健康没有损害,有一些简单易操作无副作用的方法可以降低咽反射带来的痛苦,具体参考文献有——(以下省略三千字)

说了这么多,我只想说就我的经验来看,各种物理化学魔法攻击加在一起,还是口最爽,希望大家为了自己和爱人的性福,可以愉快地尝试。

 



=========xx月xx日更新===========

回答大家的问题:我不是口腔科医生,我爱人也不是,这只是些医学常识(或者说个人爱好)。

有人问医生这个职业对我们的生活有没有其他影响……嗯,当然有啦,比如我是骨科医生嘛,这个就方便解锁很多姿势。

我爱人的专业对此没有太大帮助,虽然他是全科优等成绩毕业的,在四大组织八大系统等各个领域都颇有建树,但他的专业是肝胆科,而且非常非常厉害!在他当年还是实习医生的时候就自己独立完成过一场难度不低的手术!手术录像现在还在医学院当示范片用!

对了,还有!上个月他刚刚成功完成一场轰动国际学界的大手术!使得一直被视为禁忌症的某种绝症有了更好的治疗方法!怎么样是不是超厉害!

 

23条评论折叠

-------------------------------

匿名用户:原来爱一个人的表现就是,平时风趣幽默侃侃而谈,一聊到你,立刻激动得语无伦次像个孩子。

人民警察爱人民:咦,这个人设有点眼熟,@资本家也是人民

资本家也是人民:……亲爱的别看,看了学坏。

搞老庄:@摸胸是我的工作  你看看人家!同样是医生差距这么大!

摸胸是我的工作:你摸着良心说,我给你口的不爽吗?!

 



=========xx月xx日更新===========

在评论区看见一些眼熟的ID,家里那口子要脸,别扒皮谢谢。

看到有人私信问,跟领导谈恋爱感觉怎么样,压力大吗有人说闲话吗。

闲话肯定有人说啊,人嘛,是吧,在哪儿都是一样。我家那位一直比较介意这件事,他怕我听了那些话心里难受。

其实我本人倒没所谓,我没有父母,其他人对我的关注于我而言就像破麻袋片一样,一文不值,只有他对我的爱是如假包换的狗头金。人生苦短,我不打算因为别人的评论而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过去是这样,将来就更是。

不过跟领导谈恋爱也有不好的地方。

完全没隐私,完全没自由,家里家外生活在暗无天日的独裁统治下,他知道你所有的排班所有的打卡时间午休的时候看过的所有小电影接诊时摸过的所有小姑娘……你白天收了女患者一盒巧克力,下午领导就开始整肃院风,晚上回家接着整肃家风,就差在我办公室门口挂块牌子写上“禁止触摸禁止投喂禁止嬉戏拍照十元”。

要不是看他长得好看我早就……哼!!!

 

88条评论

-------------------

匿名用户:最后一句这是要造反?

小陈大夫:我的天哪我看到了什么!师父是你吗师父?!

韦天舒:实名反驳第一句,你们家那口子什么时候要过脸??

摸胸是我的工作:震惊!原来你们家领导在家里真的说了算的?!

 



=========xx月xx日更新===========

看到这么多赞真是受宠若惊,感觉我平常一本正经地回答你们的医学问题都没得过这么多赞。

也看到很多人点反对然后在评论区骂我什么“不知廉耻”“除了脸还有什么”,我觉得后一句简直是对我本人的质疑和侮辱!

【握着玫瑰的手.jpg】

【光裸的脚踝.jpg】

【领口下的锁骨.jpg】

【蝶泳中的蝴蝶骨.jpg】

 

现在大声地告诉我,我除了脸还有什么?

 

678条评论

-------------------------

【省略500条迷妹的尖叫】

 



=========xx月xx日更新===========

正经地讲,其实我不介意别人拿我的外貌说事,贬低我或者污蔑我什么的。

因为我男人……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

长得又好,活又好,还包办一切家务。老实说,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每次完事我都想给他一笔小费……

而这么一个人,明明可以靠全身上下的任何一个器官吃饭,却偏偏要靠专业。

诚如评论区的很多朋友所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外表决定了他要不要了解你的内心。

但我也想提醒广大女性同胞们,不要被那些美妆服装的营销号骗了,外表是很重要,它决定了男人会不会喜欢你,但是在“爱”这件事情上,外表是无能为力的。

是的,我可以坦荡地承认,当初我接近他就是贪图他的美色,但后来,我死心塌地地爱上他,甘愿二十多岁就跟着他过五十多岁的养老生活,则完全是被他的人格所折服。

忍受着众人的嘲笑和谩骂,拖着锁链、戴着荆棘王冠,却仍然坚定前行;世人爱我我爱世人,是生而为人的感恩之道,而世人欺我憎我辱我骂我,我仍能对众生心怀慈悲——遇到他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有神才能做的到。

 

所以说,不要单凭一个人的外貌就简单粗暴地下结论,说什么这是个看脸的世界人丑就要多读书之类的;也千万不要以为有颜万事足,因为容貌就像一件迅速贬值的抵押物,在它很值钱的初期你可以用它贷到大量的款,但之后,都是要还的。

像是我家男人,虽然现在年老色衰,满脸褶子,查房的时候护士台的小护士们都不抬头看他了,可他在我心里依然是全世界最美,随随便便看我一眼,都能让我全身的骨头酥了又酥。

 

照片不给!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敢觊觎我男人见一个打一个!

 

954条评论

--------------------

匿名用户:受到陈大夫的召唤而来,滴!放射科到此一游!

匿名用户:神经科到此一游!

匿名用户:卧槽好刺激继续更啊!心内科到此一游!

韦天舒:嘿,醒醒,你家男人二十年前就长褶子了

欢欢:嫂子……咱院的护士不是不想看,她们是不敢看……

人民警察爱人民:“每次完事都想给他一笔小费”,人民警察严肃地提醒大家,此类行为将被定义为【女票】……

资本家也是人民:好严重,我要抱警了!

摸胸是我的工作:楼上两位的年龄加起来过二十了吗?

 



=========xx月xx日更新===========

本来开这个回答是为了科学地污一污的,既然大家都对情怀这么感兴趣,那我就多说些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的日常吧。

我看到评论区有很多人在问,我们有没有遇到医闹,或者说遇到医疗纠纷之类的问题,会不会因为工作中的纠纷影响两人的感情。首先,医疗纠纷是经常有的,当今中国的医院就像都市人的情绪垃圾站,我们每天都会被大量的负面情绪影响,在医生和患者互相缺乏信任的情况下,任何一点小事都会引起纠纷。我家领导因此指定了一系列的规则指引,指导全院各部门能正确冷静地面对突发状况,这么多年也卓有成效,现在我们院里医闹和黄牛都比以前少了很多了。

 

其实我们骨科发生的医疗纠纷算少的,因为大部分是常规伤,生离死别相对少一些。不过也还是发生过纠纷的,但只要涉及我的事,我家领导都是一反常态地强硬,大张旗鼓明目张胆地护犊子。

其实我一开始也觉得这样不太好,有些不是特别严重的问题,我们给病人家属道个歉,扣几百块钱息事宁人也就算了。但我们家领导宁死不从,父爱泛滥到恐怖的地步。我一提出让步,他立刻就很紧张很有危机感:你是不是觉得我没用?你是不是觉得我保护不了你?我就只能给他顺毛,任他倔强地连夜写报告做工作解决纠纷。

 

其实说实话我挺心疼他的,他平时上上下下的受很多委屈,生很多气,但总是闷着不说。他一直有胃病,出去应酬喝很多酒,回来难受得整夜都睡不着觉。我帮不了他,只能拼命地学习进修积攒经验,我希望能早一天站在他身边,能随时随地帮到他,照顾他,让他不用那么辛苦。

所以两个人同一个职业、同一个单位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心疼他累了,就可以自己撸袖子上,值夜班也不再无聊,可以开着视频看着他,还可以偷空跑上楼偷亲两口。最重要的是可以发动全院24小时监控他那个倒霉的胃,他难受的时候我能够第一时间出现在他身边。

 

啊,领导叫我吃饭啦,回来更~

 

1087条评论

--------------------

匿名用户:哦,我也要吃饭了,等我去拿个狗粮碗

韦天舒:你男人胃疼就抢我的山笋炖鸡啊???

小陈大夫:我们医院流传着一个恐怖故事:千万不要在午夜推开领导办公室的门。

欢欢:心疼老哥QAQ感恩有嫂[Heart][Heart][Heart]

搞老庄:在答主所在的医院休养了一个多月,感觉的确比别的医院秩序好,不像我家医生之前的单位,从上到下一团混乱。

摸胸是我的工作:我要是当院长也能把医院管管好!

搞老庄:你先搞定我爷爷。

匿名用户:两个小时过去了,答主还没回来啊TAT

小陈大夫:师父连值两天夜班了,今天刚回家。所以……目测八个小时都完不了事,大家洗洗睡吧【微笑.jpg】

 

----------------------------

也许TBC


 
评论(27)
热度(6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