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凌赵】两个医生的同居史【二十六】

不喜勿入

 


 


 

=====车到站的分割线=====

 

 

 

两人高潮后都死鱼一样地一动不动,此起彼伏地喘气。

 

最终还是被压的那个首先出声:“起来。”

 

凌远一动不动:“不。”

 

“你到底怎么知道的?”赵启平申诉未果,只能奋力自救,把身上的大白鲸翻了下去。白鲸在深蓝色的海洋里轻巧地翻了个身,撑起身子再次扑住作妖的小海豚:“以后记着别用医院网络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赵启平愣了片刻,撑起半个身子奋力捶床:“妈的Google这个骗子!说好的隐身模式呢?!骗子!我要投诉!”

 

凌远大笑起来,随手又捏了一把赵启平通红的屁股:“人家页面上告诉你您的雇主仍能查看你的浏览内容……你呀,读书时就这样,顾头不顾尾。”

 

赵启平懒懒地从喉咙里哼了一声:“你是不是觉得我心理变态?”

 

凌远亲他脸颊:“这问题真熟。”

 

赵启平愣了片刻,才想到高级套房里那个疯狂的夜晚,不由盒盒盒地大笑起来:“变态受虐狂和变态杀人狂,倒是般配……般配得很。”

 


 

======下集预告======

 


 

“真实的自我太沉重,所以人们愿意把灵魂交给上帝,让他去承担那些罪恶。但我不信神。我只有自己。”

 


 

======分割线======

 


 

谁让启平宝宝说他读过王小波和弗洛伊德的,交叉一下内容嘛,就只有……

 

不过院座确实是父爱泛滥的潜在抖S无疑= =

 


 

=====分割线=====

 


 



 
评论(82)
热度(4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