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军烨】孩子们的测谎仪(21:56 updated)

灵感来自这个视圌频:妈妈装上测谎仪,然后被孩子问各种尴尬问题……:https://www.weibo.com/2995631244/Drxhg0egj?


就是麻麻装上测谎仪,然后已经成年的孩子们问各种高能问题,想象一下军烨各种被娃盘圌问……啧啧啧画面太美,所以窝就决定下手了!


今天是520呀,好几年圌前我的前任跟我表白的日子,嘤嘤嘤……




孩子们的测谎仪




主持人小乔:大家好!欢迎来到《走近科♂学》520温馨家庭亲子特辑,首先介绍一下今天的来宾——胡军老圌师,刘烨老圌师,还有他们的孩子们……


叶:诶?霓娜你怎么来了?这个节目不适合女孩子,快跟你九姐回去……


霓娜:爸我已经23了……


叶:你还小……


霓娜:爸你23的时候已经……


叶:……好了没事了。


小乔:那么可以给两位绑上测谎仪了吗?


菌:来吧!我跟叶子坦坦荡荡,不怕你们问!


(主持人为两位老圌师贴好测谎仪并趁机戳了一下胡大圌爷的胸)


开始提问!




1.


康康:(微笑)爸,你知道我的存在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


菌:……高兴!


测谎仪:(哔——!哔——!哔——!)


菌:……好吧,其实是心都凉了,因为叶子一定很生气并且没有复合的可能了……


(康康OS:让我抽根烟冷静一下)




2.


诺一:爸爸,二圌十圌年圌前你和我大圌爷带我们去做节目的时每天把我和康康哥圌哥独自扔在房间里,你们俩干嘛去了?


叶:喝酒聊天。


测谎仪:(哔——!哔——!哔——!)


小乔(温馨提示):请不要避重就轻以偏概全……


叶:……干。




3.


九儿:爸,如果我喜欢刘烨叔叔怎么办……


菌:做到他不敢见你。




4.


霓娜:爸,为什么小时候每次你送我上马术课之后就不见了,直到下课才来接我?


叶:爸爸抽空跟马场的老板交流一下感情。


霓娜:你以为你说‘马场的老板’就没人知道那是我大圌爷了吗……




5.


九儿:爸,你第一次是几岁的时候?


菌:……九儿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问这种问题呢!


九儿:矮油许你做不许我们问了吼!


叶:师哥我也想知道(微笑)。


菌:……二十……


测谎仪:(哔——!哔——!哔——!)


菌:…………十七八吧。




6. 


康康:爸,算上我妈,你有过多少任女朋友?


菌:……你们都是我亲生的吗!咋坑起爹来毫不手软呢!


康康:哼!反正你一开始就不希望有我!


菌: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算上你圌妈……也就……十,来,个,吧……


叶:(微笑)师哥今圌晚你自己睡吧,顺便回忆一下到底有十几个。


菌:冤枉啊大人!这都多少年过去了!(冲小乔)你就不能让他们问点儿好问题吗!


小乔:怪我咯?




7.


诺一:爸爸你坠喜欢我大圌爷什么?


叶:有魅力,会照顾人,温柔,体贴,有男人味……&*%¥#(半个小时过去了)……差不多就这些吧。


诺一:没别的了?


叶:没有了!


测谎仪:(哔——!哔——!哔——!)


小乔:请不要试图掩盖重点。


叶:(脸红)我……我师哥他……很厉害……


诺一(不依不饶):什么厉害?


叶:……活///儿///好。




8.


霓娜:爸爸你对我大圌爷说过谎吗?


叶:说过……


菌:(紧张地)什么?!哪句?!


叶:……说,祝你和嫂圌子百年好合什么的……还有……不介意你的绯闻和康儿的出生……诸如此类的都算吧……


菌:(满意地)嗯嗯我知道你就是个口是心非的小妖精……还有那些‘师哥不要’什么的也都是……


小乔:咳咳胡大圌爷请注意尺///度!


菌:你们这个节目还有尺///度?!




9.


康康:那老胡军你骗过刘烨叔叔吗?


菌:当然,那些说不介意他闹绯闻,不介意他结婚的话都是假的!老圌子介意得要死!


九儿:爸你这照搬答圌案不太好吧!


叶:就是!你爸骗我的事多了去了!他当年骗我说第一次不疼的!


九儿:……


康康:……


诺一:……


霓娜:爸我终于明白我大圌爷为什么一直不让你上圌访谈节目了……




10.


九儿:爸,当年金马奖名单公布的时候你的思想感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菌:由衷地为叶子感到高兴……


测谎仪:(哔——!哔——!哔——!)


菌:……当然,有一点点失落,只有一点点点点……


叶:师,师哥……我,我抢了你的……


菌:胡说!这叫实至名归!再说了咱们不是一早说好无论谁拿都是两个人共同的奖嘛……


小乔:(点头附和)就像你们共同的儿子一样,谁生的无所谓……




11.


霓娜:爸,蓝宇初///夜那场戏你们NG了几次?


叶:NG了……等等!!!谁让你看《蓝宇》的!!!我不是把盘都锁起来了吗!!!


霓娜:……Yоutube上有未删减整片……


叶:……NG了……七八次吧……


霓娜:啊?为什么NG啊?


叶:……感情不对……


测谎仪:(哔——!哔——!哔——!)


叶:(脸已红透)……生///理///反///应……一触即发……嗯……


(小乔OS:天哪我都听到了些什么……)




12.


康康:替关大圌爷问个问题……你们拍画魂,隔帘相望时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叶:……师哥穿这身好帅,嘤嘤嘤,师哥的眼神好温柔,怎么办根本石更不起来……


众人:?!?!excuse me?!


叶:……我说我的眼神石更不起来你们在想什么?(微笑)


九儿:那爸你在想啥呢?


菌:这是情敌这是情敌这是情敌我要怒目而视!


测谎仪:(哔——!哔——!哔——!)


菌:……想///上。


13.

康康:既然刘烨叔叔提到了……那你们年轻时有没有真的石更不起来的时候?

菌:谁挖的坑谁自己答。

叶:……我……有过。

康康:哇——!

叶:但是那次是因为……

小乔冲过来强行捂嘴:剧透了剧透了这篇番外还没发呢!!

诺一:那大爷呢?

菌(骄傲脸):没有过!


14.

霓娜:爸爸你跟大爷吵架都咋和好的?

叶:他道歉。

菌:然后睡一觉。

九儿:爸你每次道歉都是真心的吗……

菌:那当然啦,我是很真诚的!

测谎仪:(哔——!哔——!哔——!)

叶:呵呵。

菌:……总体来说,没有睡一觉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两觉。

康康:真是……越老越……

诺一&九儿&霓娜点头附和。

菌:(得意的笑)傻孩子,脸重要还是媳妇重要?

众人:……你胸大你说的对。


15.

诺一:爸爸,你喜欢陆川叔叔吗?

菌:?!?!?!叶子?!?!

叶:!!!!????诺一你憋瞎说!你这样子……你这样子我等下会被日的!

诺一:那为啥陆川叔叔说你有好几层……说他见过你最脆弱的样子……你还说你在剧组睡不着会跑到他房里玩游戏?

叶:…………真的就是我失眠了跟他打牌而已!!啊啊啊师哥你不要乱想!!!

菌:(微笑)哦。

叶:嘤嘤嘤师哥你看我说的都是真的!我跟他什么都木有!你当时不是给我派了八个保镖吗我能干嘛呀嘤嘤嘤……

菌:(微笑)保镖也管不了你半夜跑人家屋里打游戏去啊!

叶:师哥……(泪眼朦胧)


16.

(孩子们的小型会议中——

诺一:怎么办?气氛突然好尴尬……大爷不会真生气了吧嘤嘤嘤……

九儿:不可能,我爸最擅长欲擒故纵!他故意的!

康康:那怎么办,刘烨叔叔多可怜呀!

霓娜:那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咯~)

九儿:爸!在你的众多绯闻男女友里你最喜欢谁呀?

菌:(坚定不移地)当然是叶子!

叶:原来我是绯闻啊…………

菌:呃……对啊,你不算绯闻……

康康:那其他人里,比如我干妈,我涛姨,我鹏叔,我关大爷,我梅姨,我蓝姨,我……

菌:好了不要数了……

叶:忽然觉得自己只是牛魔王身边的六百个小妖精之一呢!

菌:瞎说什么!宝贝儿你才不是小妖精!你是铁扇公主!

康康:爸,他们分居了……

菌:……那你是玉面狐狸?

叶:……MD老子的搓衣板呢?!


17.

霓娜:对对方的绯闻男/女友你们持什么态度?

叶:(冷笑)我哪敢有态度!

测谎仪:(哔——!哔——!哔——!)

叶:哼!不想理他!!也不想理他的小妖精们!哼!!

菌:(一脸淡定)叶子是个好孩子,我相信在我旷日持久的交♂流和督♂促下,叶子会洁身自好不跟别人乱搞的。

叶:岂止是无力乱搞,我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18.

诺一:咳咳……大爷最厉害的时候一夜几次?

叶:……………………

菌:这个问题其实不太严谨……应该问……

叶:他最多三次不能再多了下一个问题!!!

康康:诶竟然没响?只有三次啊老胡军……

菌:(微笑)你咋不说你自己几次。

叶:……也就三四次……

测谎仪:(哔——!哔——!哔——!)

叶:…………五六…………

测谎仪:(哔——!哔——!哔——!)

叶:算……算上干高潮那次……是,七,七次……

众人:哇哦——!

菌: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19.

九儿:净化一下画风吧,我都快看不下去了……爸,曾经有人问你得到过的最好的猎物是什么,你说了一句“ta”,然后人家继续问“是你老婆?”,你说是我……那么问题来了,真的是我吗?

菌:孩子,你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九儿:爸,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到底是sei?

菌:……当然是你刘烨叔叔。

九儿:康儿咱离家出走吧……

诺一:康康哥哥带我一起!


20.

康康:你们觉得这么多年维系感情半个世纪不变的秘诀是什么?

菌:其实没有什么秘诀,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平等交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精力……

九儿:……爸难得有个正经问题咱能不污吗?

叶: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维系感情但我就是一直很爱你们的爹也就是你们的大爷……

菌:人格魅力,没有办法,是吧叶子?

叶:嗯。

霓娜:……哥哥姐姐们带上我!偌大的北京城已经容不下一只安静的单身狗了!

小乔:中场休息!主持人需要出去找个男朋友再回来接着录!



菌:(冷笑)小样儿,跟我斗。

叶:师哥坠厉害了!


=====分割线=====

【仙喵指路】主页目录click here










 
评论(15)
热度(4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