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庄季】禁止吸烟【中】

这么短的一个还能摸出上中下真是够了……


肉柴柴的,脐橙的三哥帅得我神志不清orz



======正文======



庄恕作为一个alpha,一个根正苗红乐善好施在社会主义九年义务教育下长大的好alpha,某些观念,还是极为传统的。

 

在他的认知中,omega通常弱不禁风,楚楚动人,弱小可怜又无助地任强大残暴的alpha蹂躏。而alpha,尤其是他这样具备良好教养、彬彬有礼的绅士alpha,必须对自己的omega呵护备至,轻怜蜜爱,而且要负责任,再色令智昏也不能不戴套顶进内腔……

 

然而理论是完美的,操作是艰难的。当庄恕晕晕乎乎地被扔到酒店的大床上,两秒钟就被扒了裤子和衬衣的时候,庄大夫觉得,他大概遇上了假的Omega。


 *************

 



 *************


朋友。

 

你见过发着情还能跑下楼买烟的omega吗?

 

你见过一夜一次,一次一夜的超强续航能力的omega吗?

 

你见过一边骑在alpha身上自己动一边还能打电话订外卖的omega吗?

 

Alpha好青年庄恕同志,有幸在自己的第一次春宵里,全都见识到了。

 

 

一夜过去。年轻的alpha裹着酒店的小被子,瑟瑟发抖地蜷缩在酒店的大床上,看着刚熬过一波情潮的omega神清气爽地冲了个澡,围着浴巾鼓捣刚刚送来的外卖。庄恕拉着被子边,只露出刘海下的一双眼睛,像观察敌情的兔子一样看着眼前腰细腿长的小麦色omega。季白的感官何其敏锐,立刻回头看向视线来源:“怎么了?”

 

“没没没事!”小兔子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咕咚一声缩回了被窝里。季白盒盒盒地笑起来,端了一杯咖啡到床头,道:“忘了告诉你了,我是刑警,所以感觉敏锐一些……啊,昨天这个……特殊时期,有点凶,没吓到你吧?”

 

岂止是有点凶!!!小庄医生的心里瞬间五颜六色地飞过去一串弹幕。年轻的alpha表情颇为纠结地挣扎了一阵,终于小小声地问道:“Omega都像你这么……厉害吗?”

 

季白偏过头想了想,认真地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又没上过omega。”

 

庄恕“哦”了一声,刚端起咖啡杯,就听他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我还没遇到比我更厉害的alpha。”

 

“咳咳咳咳!!”庄恕一口咖啡还没喝进去,呛得全咳了出来。季白哭笑不得地拍拍他的背,给他递了张纸巾,道:”你多大了啊?没发过情,连恋爱都没谈过?“

 

庄恕一边擦嘴一边狼狈地摇摇头,脸上又红又烫,低着头小声道:“我……我刚二十……在医院实习来着,嗯……没,没谈过恋爱……”

 

“哎呀没事没事,没谈过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季白怕吓到小朋友,赶紧顺了顺他的背,道:“我也没谈过恋爱,上学时没有看得上的,工作时太危险太紧张,根本就没有那个心思……”

 

庄恕抱着咖啡杯,头低得几乎要扎进杯子里去:“那……那你以前发情……也,也会这样吗……”

 

在外面找一个alpha,跟他上床洗澡吃饭,完事儿还坐在一起聊聊天?

 

庄恕这样想着,忍不住连刘海都扁扁地塌了下去。

 

季白无声地笑笑,往前蹭了蹭,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他的脸颊,轻轻地捏一捏:“庄医生,这是吃醋了?“

 

庄恕被他这样一摸,反而莫名其妙地红了眼圈,用力地摇了摇头道:“我,随便问问……”

 

季白抬起他的脸,轻轻在他唇上印上一个咖啡混合着烟草香的吻:“小醋坛子,你就是我的第一个alpha。”



======分割线======


啊……嫩庄儿太好吸了……


三哥坏坏!就会吓唬小朋友!


 
评论(71)
热度(6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