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庄季】禁止吸烟

*说写就写的abo,AO不逆但季白主导,先摸个鱼头出来


 

老野马Omega季白 X 小狼狗Alpha庄恕


======正文====== 

 


季白靠着天台的栏杆,从烟盒里摸出了最后一根烟。

 

即将到来的发情期让他整个人都陷入一种湿漉漉的潮热中,即使是在凉风习习的秋夜,他也仿佛身处江南的梅雨季一般,无论如何都喘不透气。尽管已经进入现代社会,omega有多种方法可以科学安全地解决自己的发情期,然而不凑巧的很,季警官今天刚刚负了点轻伤,虽然不严重,但48小时内,不能注射任何化学药剂。

 

这其中当然包括抑制剂。

 

季白眯起眼睛,像一只难耐的猫咪一样,蹭着栏杆吐出了一口烟。专为omega设计的烟草中含有某种安神的成分,令他躁动的情潮稍稍平复了些。季白有些苦恼地盘算着接下来的三天发情期该怎么度过,是去附近的红灯区找个干净听话的alpha,还是开车两个小时回家,用自己那些电动的小玩具解决?

 

显然两个都不是好选择,季警官有些烦躁,闭着眼在暗夜中发出一串喑哑的低吟。这几年AO平权的势头很猛,尤其像季家这样教育优良、收入优渥的精英阶级,早就不以AO来评判子女的能力和发展方向。所以季白虽然是omega,但从小学习运动打架闯祸样样不比alpha差,小学没毕业的时候就已经有一群alpha和beta前呼后拥地追着他当老大,上了中学学了格斗后,更是能一个人揍趴一群abo。

 

在他还小的时候,季家就专门请了生理老师来给孩子们讲解abo生理知识,包括如何安全、卫生地度过发情期,如果被不喜欢的alpha纠缠应该如何自救等等。拜良好的教育所赐,季白的发情期一直都很平稳地靠抑制剂或小道具解决,从没出现过纰漏。而如今这种情况……季白叹了口气,恶狠狠地吸了一口烟,打算下楼再买一盒,硬生生地挺过这48小时。

 

 

 

 

就在他准备把烟掐灭时,天台的门被打开了。一个穿着医师袍的高大身影从门后闪出来,焦急地朝他小跑过来:”嘿那个病人!你怎么能抽烟呢!“

季白有些莫名其妙地转过头,看见一个年轻的医生——看脸也就二十岁出头——急吼吼地直向他冲过来,好像他犯了多了不得的事似的。季警官把烟头扔进烟灰罐,下意识深吸了一口气:啊,一个新鲜的alpha?

 

新鲜的alpha医生完全没有意识到眼前人微妙的表情变化,而是跑过来一把拿过烟灰罐,看见里面七零八落地扔了一盒一样的烟蒂。年轻的医生立马就不高兴了,瞪着他认真数落道:“吸烟不利于伤口愈合!你不能抽烟的!”

 

季白双手抱在胸前,不说话,反而肆无忌惮地上下打量起这个年轻人来。alpha医生很不高兴地皱起眉,伸出手道:“把烟盒和打火机交出来!快回到病房去休息!你有家属陪床吗?”

 

季白舔舔唇,眯起眼仔细看了看医生胸前的胸牌。“庄恕。”他轻轻念出来,骨子里那点情潮兴奋地骚动起来,“庄医生……你好啊。”

 

庄恕有些不明所以地懵了一下,空气中猛然传来股浓烈的烟草香气,熏得他脑子”嗡“地一声晕了一下。庄恕赶紧把烟灰罐放到远处,皱着眉扇了扇鼻子:”你到底抽了多少根!怎么这么呛人啊?“

 

季白听到这话,不禁惊异地挑起了眉毛。他的信息素是烟草味的,如果他这会儿回到医院,这味道浓得能把整个医院的alpha熏得睡不着觉。这小子闻起来明明是个alpha,怎么会分不清烟味和信息素?

 

啊呀呀。季白眉头舒展,瞬间想到了一个令人欣喜的可能性——眼前这个小医生,弄不好还没发过情。

 

 

 

Alpha不同于定期发情的omega,他们的发情需要Omega信息素的刺激,因此比较被动,但是格外强烈。如今是性开放时代,omega既已不是alpha的附属物,那么萍水相逢两情相悦,只要不标记不结合,AO之间来一炮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可是眼前的这一个……季白有些好笑地看着眼前的小庄医生,脸越来越红,眼神越来越晕,可还是倔强地捂着鼻子去拉他的袖子:“快回病房吧,这里风凉,万一给你吹出病可怎么办……”

 

季警官眼珠子转了一转,反手扯住了他的手腕,顺势往前进了半步。烟草的气息瞬间笼罩了庄恕,他大口地喘着气,感觉自己越来越热,血压砰砰地直往上升。季白慢慢靠过来,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摩挲道:“庄医生,我不舒服。”

 

“你……你哪儿不舒服……”庄恕的脸颊滚烫,连话都快说不利索。季警官被这青涩的反应刺激得更加情动,索性歪了半个身子在医生的肩膀上,一手牵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道:“我……这里跳得很厉害呀……”

 

庄恕浑身一颤,空气中陡然弥漫开一股甜香味。季白猛然闷哼了一声,双腿软了一下,整个人搭在庄恕怀里。年轻的alpha慌乱极了,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只得下意识地抱住了栽过来的季白。季警官剧烈地喘息着,使劲在庄医生颈间嗅着,蹭着,喃喃道:“医生……你好甜啊……让我咬一口好不好……”

 

庄恕就算再纯情,此刻也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手忙脚乱地把季白推开一点,急急问:“你……你是不能打抑制剂吗?要不要我帮你拿点吸入剂你缓一缓……或,或者,你有alpha吗?我我……我去帮你叫他?”

 

季白在心里骂了句脏话,平生第一次对自己的个人魅力产生了质疑。为什么一个发情期的omega在怀里,这个alpha竟然还能想到吸入剂?!季白深吸了两口气,扯了扯自己病号服的领口,蹭着庄恕的脸颊问:“庄医生……有恋人吗?”

“没……”

“那……!”季白得寸进尺地把庄恕按在栏杆旁,整个人牢牢地压住他,问:“庄医生觉得……我长得……不好看?”

“没有!没有……”庄恕浑身都轻微地颤栗起来,双臂忍不住环上季白的腰,还顺势偷偷抓了一把他饱满的臀肉:“你……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了……”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季白盈盈笑着,黑溜溜的眼睛里倒影着妖媚的月色:“庄医生,可以为我请三天假吗?”

庄恕愣了一下,随即打了个兴奋的寒颤,声音干哑地答应道:“我……乐意之至。”


====TBC====


我卡肉我有罪= =

 
评论(44)
热度(8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