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楼诚101】如果CP们变成人


1.

“嘿,你们都看到楼诚101榜了吗?”一个穿着白衬衫的青年一边嚷嚷着一边推门跑进了屋:“真没想到啊老子竟然杀进了前五!你们看看,还是会爆粗的男人有魅力吧!”

“行了杜方,大家pick你还不是因为你那张1080p的脸和一嘴糙话意外的很有反差萌吗。”一个一丝不苟地穿着三件套的男人翘着二郎腿,笑着毒舌道:“啧,要我说这世道还是看钱啊,谭家那两兄弟,谭赵和谭陈,明明出镜少得连cut都剪不满一集,可人家谭老大还是坐稳了头把交椅。”

“怎么,贺总这是嫌弃我这个打渔的兄弟给你贺家丢人了?”一个穿着暗绿色夹克的人坐在吧台上呼噜呼噜地喝着一碗粥,然后摸摸嘴,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胡子茬:“没钱怎么了,人家凌李一套西装一件灰衬衫从年头穿到年尾,照样高人气。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们小布尔乔亚那一套的。”

“你有没有告诉你洪周哥,他这次也上榜了?”贺陈给自己倒了杯红酒,眯起眼抿了一口。贺周还没接话,楼上乒乒乓乓走下来一个叼着烟卷肤色黝黑的青年:“那小子还不知道猫哪儿卧底呢,等他主动联系我们再说吧。”

“洪季哥?你这是要去哪儿?”贺周跳下吧台,看了看手表问。

“庄季和季庄打起来了,我去看看。”


2. 

庄季和季庄,是一对肤色截然相反但长相一模一样的孪生兄弟。

哥哥庄季很生气:“你怎么能偷偷瞒着我报名呢!咱们兄弟之间争排位让外人看了像什么话!”

弟弟季庄不甘示弱:“兄弟怎么了!时代不同了,弟弟就不能出道了吗!而且你看我的排名也很靠前啊!”

“那还不都是我苦心经营的小被子人设……”

“才不是!我完全是靠自身的努力出道的好吗!”

“好好好,你努力你努力,到时候打输了可别哭着找我要奶喝!”

“你才是!打不过人家别想从我这儿借脐橙!”

“脐橙是我的才不是你的!”

“我不听我不听谁在上就算谁的!”

…………


3.

另一对同时上榜的孪生兄弟,凌李和然远就相对和平很多。

哥哥凌李穿着毛绒绒的棉拖鞋,在灶台前咕咚咕咚地煮着一小锅鸡汤。一个看上去比他稚嫩些的少年有些踌躇地在他身边转来转去,抓抓自己卷卷的头发道:“哥,我压根没想到我能上榜诶,怎么办我现在有点紧张。”

“没事的,有哥哥在,你拿什么名次都很好。”凌李温柔地摸摸他的脑袋,道:“哥哥主要是走温馨日常路线,你可以试试以最近比较流行的小狼狗人设出道啊。嗯……虽然季庄那小子应该也会走这个人设,但你可以又狼又奶又凶又日常?总之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一切都没问题的。”

然远重重点了点头,一路小跑出厨房去做俯卧撑练腹肌去了。凌李微笑着扶了扶自己的金丝镜框,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少见的凌厉。


至于其他的竞争对手,就交给哥哥来解决吧。


4.

家里有孪生兄弟的人都不怎么省心,凌赵和庄赵哥儿俩索性到谭赵家的大别墅里,哥儿仨一起打牌玩儿。

三个平均学历为博士后的人并不屑于玩斗地主这种低级游戏,打算再拉一个人开台打麻将。同样中榜的黄曲在家多喝了几杯,正投入地拉着琴听不见电话; 荣方荣霖两兄弟结伴逛街去了,为接下来的比赛囤貂囤中山装囤戏服; 胡齐革命觉悟太高坚决不沾腐朽落后的封建社会遗毒……谭赵只好打电话叫来了刚刚谈完生意的谭陈。


牌桌上,四个人聊起排位上榜的事。


谭赵:我谭家祖传的有钱加上我赵家祖传的走肾,C位是我的。

凌赵:我凌家祖传的医疗改革加上我赵家祖传的双商爆表,不要小看在心和肾之间自由飞翔的双医生哦。

谭陈:我谭家祖传的有钱和我陈家祖传的有钱,我可以给评委会买下一整座佘山。

庄赵:我庄家祖传的……小被子,和,和我赵家……去他大爷的老子有铜矿,官方开采的铜矿!你们有吗!!


5.

古代组的三个人相对端坐,默默无语。


蔺靖“啪”地一拍桌子:“你个时代不同画质不同情节不同的邪教是怎么混进来的!”

徐靖邪魅狷狂地一笑:“我瘦啊,蔺兄。”


彻璞躺在道心绳上,默默握拳:朕,可是肩负着整个大汉和玄幻界的荣耀啊!


=====一个不正经的分割线=====


一个很突然的脑洞,就是觉得有的cp拟人化之后还挺萌的。不要试图理清他们的兄弟关系那是不存在的= =

最后,虽然每对cp我都很喜欢,但还是想请大家pick凌赵凌赵凌赵凌赵一票呀呀呀!没有入坑的请戳tag尝一口嘛!有粮有肉鱼米满仓的呀!!!

 
评论(51)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