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凌赵】两个医生的同居史【91】

由于这场病,向来处于家庭食物链底端的凌大院长,骤然成为重点保护动物,被小赵医生强制喂养在温暖的空调房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向来勤快的凌院长非常不习惯,没事儿就忍不住下床溜达一圈,看赵启平把青菜泡在盆里就随手把菜择了,看到地板上滴了几滴水就随手拿拖把擦了,看到小赵医生洗澡时搓不到背就随手上去帮他擦了一把……

赵启平闭着眼,满头泡沫地怒吼:“凌远你给我回去老实躺着!”

凌院长充耳不闻地拔下花洒,细细帮他冲着眼睛里的泡沫。赵启平比凌远矮一点点,这一点点的高度刚好够凌院长揉他的头,冲洗他的身体,吻他的眼睛。

“我已经好了。”凌院长用毋庸置疑的口气诊断自己,“我本来就没什么事,发烧感冒而已,本来就不用专门请假……”

小赵医生咬牙切齿地推他:“你再说一句废话,我……我哭给你看!”

凌远笑,乖乖地被他推出淋浴间,然后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赵启平急得撸了撸并不存在的袖子,抻了条浴巾胡乱擦了擦头毛,一把扛起……一把抱住凌远往屋里搬。凌院长不敢反抗,老老实实地由着他把自己推倒在床上,自己抻起被子乖乖盖上。小赵医生擦了擦手又擦了擦凌院长的大脑门,用手背轻轻试了下温度。烧倒确实是退了,小赵医生哼了一声,神情仍然严肃:“继续养病!今天之内你不许下床!”

凌院长想着自己医院里堆积如山的事务,鬼哭狼嚎的患者,不由深吸一口气:“启平……”

“没得商量!今天你下了这张床,明天就别想上来!”小赵医生凶巴巴地吼他,凌远躺在床上看他,只觉得他就像小时候,隔壁奶奶家的那只生气的大狸花一样可爱。凌远无奈地眨了眨眼睛,一只手从被子里钻出来轻轻拉他手道:“好,我不下床,你把手机给我拿来总可以吧?”

“暂时由我代管,真有急事我会告诉你的。”小赵医生不由分说的蒙上他的眼睛,“我今天非得治治你这个瞎操心的毛病,治不好你我就不姓赵!”

凌远抻着被子,挡着半张脸默默吐槽:“你本来就不姓赵……”

赵启平微笑着眯起眼睛:“嗯?”

凌院长默默挡住整张脸:“我……我睡觉了。”

小赵医生一把撕开他的被子,直挺挺地跪起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凌远睁眼就猝不及防地看到一片白花花的肉体,细腰窄臀,精心修剪的毛发丛中,漂亮的菌茎和圆滚滚的球袋湿漉漉地挂在其中。凌院长觉得自己好像又开始烧了,头晕,脑胀,某处好像瞬间充起血来。小赵医生在喋喋不休地数落他,他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只知道到最后,小医生一把掀开他的被子,托着他的肩和胯,把他翻了个个。

骤然的俯卧姿势让凌远感觉某处一凉,下意识收紧某块环状肌肉。下一刻凌院长就感觉到温热而熟悉的两团肉压到了他的大腿根上,凌远这才感觉到严重的危机,下意识挣扎着要爬起来。

“乱动什么!”赵启平觉得自己简直操碎了心,没好气地骑在凌远身上死死压住他双肩,顺手就开始扒他裤子。凌远奋力挣扎起来,嘴里惊恐地叫着:“启平!启平!你冷静点!我我我以后都听你话!你不是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

赵启平莫名其妙:“你叫什么叫!按个摩你至于的吗?跟要贞操不保似的……”小赵医生翻了个白眼,在掌心倒了点按摩油搓热,“你再叫我就塞个口球到你嘴里……让你叫……”

凌远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僵硬地趴着由着赵医生揉捏。有力的指节顺着腰椎和骶骨一点一点的推按下去,凌远被揉得酸痛不已,忍不住哼了一声:“你按的这是什么穴……”

小赵医生干脆利落:“补肾气的!”

凌远苦笑:“有用么这玩意……”

“当然有!”赵启平兴致盎然,“上次我把这个跟治便秘的推拿视频一起发给谭宗明,小李警官第二天早上十点才醒!”

“……”凌远无语地翻了翻眼睛,“人家李警官拿你当好朋友,你天天就知道坑人家。”

“矮油矮油?”赵启平狠狠用指节顶脊椎上的穴位,疼得凌远叫出声来。小赵医生狐疑地俯下身子拽了拽凌远的耳朵:“怎么?嫌我奸诈狡猾没良心了?开始心疼别人家的男孩子了?嗯?”

“你想哪儿去了……”

“好啊凌远!我还以为什么趁虚而入李代桃僵糟糠之妻踢一旁都是天涯上才有的事,没想到!你凌院长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了!老实交代!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哈?”凌远一脸懵逼,被小医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惨无人道地蹂躏了一番。可怜的凌院长被骤然打翻的醋坛子猝不及防地淋了一身,不由哭笑不得地揉了揉自己的腰:“你这吃的哪门子醋啊……”

小赵医生完全不听,气鼓鼓地拉开床头抽屉,划拉了一阵抓了个什么东西出来。凌远眼花缭乱地还没看清他手里的东西是什么,右胳膊就被不由分说地钳住反拧在背后。凌远柔韧本来就算不得好,这一拧几乎疼得眼泪都要下来。刚要喊叫,他就感觉手被赵启平胡乱抓住,随即,一个冰冷的金属圈就套在他的无名指上。

凌远本来就一片狼藉的世界再次被炸得乱七八糟:“……启平?!”

小赵医生歪着头想了一下,清了清嗓子:“仿佛应该礼节性地问一下,凌远先生,你要和我结婚吗?”

凌院长凝固了三秒:“咱们……一定要……这个体位求婚吗?”

“谁求你了谁求你了!明明是你求我!”小赵医生依然死死地拧住凌远的胳膊,鼓着脸嘟囔道:“虽然你求婚时又不下跪又没戒指……但我想了想,还是勉为其难地答应吧……难道凌大院长要反悔?”

凌远笑了一下,觉得自己的眼眶发起热来:“怎么可能……我做梦都想……”就是没想到是这个时间地点和姿势……

“那……那就这么定了啊……”小赵医生咬了下自己的唇瓣,“那你以后不许心疼别人,只能心疼我!”他想了一下,又赶紧补充道:“妞妞也不行,平安也不行!会喘气的都不行!你不许老是全世界的给人家当爹去!”

凌远既感动又有些哭笑不得:“好好好,我以后只给你当爹……”

小赵医生又仔细地想了一阵,终于长舒一口气,放开了他的胳膊。凌远立刻翻身跪起身来,环住小医生的腰:“启平……”

小赵医生双颊染了层红扑扑的粉色,把手中的盒子塞到凌远手里:“那个……该你给我戴……了。”


=====分割线=====

最近不方便用简书,车发不出来,只能下一更的时候前后车一起补了QAQ

 
评论(33)
热度(411)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