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凌赵/谭李】两个医生的同居史【60】

凌远把小医生抱进浴室洗刷干净,用被子裹好放回床上时,已经快两点了。赵启平原本就有点发烧,这么一通折腾下来热度又上去不少,凌远不得已叫醒他给他喂了药。小赵医生迷迷糊糊地,整个人累成一滩烂泥,张嘴灌了药又沉沉地昏睡过去。凌远心疼不已,一晚上根本没怎么睡,凌晨五点就起来给小医生准备早餐。

赵启平本就病着,这几天又没好好休息,这一觉结结实实地睡到了十一点钟。醒来凌远已经出门了,床头放着温水壶和药盒,手机上是凌远发的微信,交代了外出的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赵启平昨晚累得狠了,腰以下就像没有了似的,虚得要命,只能艰难爬起来塞了药到嘴里,然后无精打采地趴在床上看手机。

微信上大多是工作上的事,小赵医生一条条翻过去,突然看见小李警官的消息:你们俩怎么样啦?

小赵医生狐疑地皱了眉,回:还好。

过了一分钟小李警官回信:你们俩是零点前和好的还是零点后啊?

赵启平瞪圆了眼睛,咬着嘴唇一个电话打过去。小李警官好像怕被人听见似的,小声接:“喂?”

小赵医生咧着嘴抻了下腰:“李警官好。”

“啊……赵医生,咳咳……你,你那个……”

赵启平心里已经有了七八分的底:“我的住处,是谭总告诉凌远的?”

小李警官打了个哈哈:“赵医生别生气,我跟老谭这也是为了你们俩……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和好的?”

赵启平冷笑两声:“你们俩不会拿我们俩打什么赌了吧?”

李熏然暗叫不好,轻拍了下脑门:“这都是老谭的主意!”

赵启平气得暗暗咬牙,小李警官听那边没声音,又补了一句:“赵医生你不要生气啊,老谭……老谭他还是热心的,那天我们一起打牌,他还骂……啊不,开导了凌院长好久呢……”

竟然还敢骂我家老凌!我们家老凌只有我能骂他姓谭的算哪根葱!还敢拿我们打赌!还敢给凌远提供情报!赵启平的火噌地一下冒上来,心说几天没敲这谭大鳄,转眼他就要上天了?!赵医生冷笑着团着被子坐起来,笑吟吟地对着话筒道:“那要谢谢你和谭总帮忙,我跟老凌已经没事了。”

“哦……”李熏然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心翼翼地:“那……”

“李警官,你赌的是昨天还是今天啊?”

小李警官舔了下嘴唇,老老实实道:“我押的今天。”

小赵医生循循善诱:“那你们赌的什么呀?不会是上下吧?”

“别别别别瞎说!”小李警官压低声音窘道:“咳,我要是赢了,老谭就允许我养狗……”

赵启平恨铁不成钢地翻了个白眼:“那你要是输了呢?”

“嗯……就是……”小李警官盒盒笑了两声:“不可描述,不可描述。”

赵启平哦了一声,心说谭总还没放飞自我那这事儿就好办了。他眼珠子转了转,语气一本正经道:“李警官啊……那这个赌约,输赢其实也没什么区别……为了照顾谭总的自尊心……你就跟他说,我们俩就是今天才和好的吧。”

李熏然愣了一下:“没区别?为什么?还有什么自尊心?”

小赵医生得意地靠着床头,语气沉痛:“李警官你就别问了……呃这个,我就是劝你啊,别把谭总逼得太紧了,是吧……男人嘛,有这个问题,他也很郁闷,不敢跟你坦白也很正常……”

小李警官一脸懵逼:“啥啥啥?啥问题?”

“你还没发现吗?”小医生装作后知后觉地啊了一声,叹了口气道:“呃……其实也没什么的,李警官你也别灰心,这种问题现在也很普遍,是吧……能治,真的能治,谭总又那么有钱,肯定也不缺好药好大夫……这事儿你千万别着急,要多关心他,多照顾他的自尊,别总急着试探他这方面……”

“不是吧?!老谭有有有问题??那那那他还总……总对我动手动脚的?”可怜小李警官吓得都结巴了,联系谭宗明天天撩来撩去就是没有实际行动的奇怪行为,感觉对赵启平所说的话又信了几分。

小赵医生死死憋着笑,还打算再说上几句过过瘾,玄关处却传来门锁响动的声音。赵启平眉毛一跳,迅速地敷衍了小李警官几句挂了电话,刺溜一下又钻回被窝里。

 

 

凌远开会加完班,风风火火地买菜回了家。卧室里,毛毛毯里露着个毛绒绒的脑袋尖,还有对红彤彤的小耳朵。凌远屏气细听了片刻便进屋柔声道:“别装睡啦,中午给你做好吃的。”

小赵医生从鼻子里哼了一声,闭着眼不动。

凌远脱了外套,搓了搓冰凉的手,又放在嘴边呵了呵气才轻轻摸上小赵医生的额头。赵启平被他的手冰得一激灵,不禁伸手一把抓住,孩子气地塞进自己的被窝里。凌远就势被他拉上了床,抱着他的额头亲了一下,轻声问:“疼不疼?难受吗?”

小赵医生闭着眼耍赖,拖长声音道:“疼——”

“真的?”凌远立刻紧张起来,把手抽回来,抱他枕在自己腿上:“哪里疼?里面还是外面?怎么个疼法?要不要回医院做个……”

“停停停!”小赵医生奋力爬起来,裹着被子自己团成一团:“做个毛啊做!让别人看着……不嫌丢人啊!”

凌远忧心忡忡皱着眉头:“到底哪儿疼?嗯?出血没有?给我看看,来……”

“谁要你看!”小赵医生凶巴巴地吼,又委屈地皱了皱鼻子:“反正你不要我……”

“行啦,这点事儿昨天唠叨一宿了,我都道了一万句歉了……”凌院长麻利地把人摁到腿上,掀开被子扒开某处仔细看了看,低声道:“还是有点肿……以后可不许这样胡闹了……”

小赵医生红着脸炸毛:“是因为谁!!!”

“因为我因为我……我有罪我罪该万死……”凌远连忙顺毛,把小医生仔仔细细地扎回被子卷里,“中午给你炖只鸡,再烧个茄子,炒个番茄炒蛋,好不好?”

赵启平嘟着嘴:“我想吃炸奶糕。”

凌远回忆起被奶类食物统治的恐惧,皱眉道:“那都是小孩子吃的东西,你怎么跟谭宗明一个口味?”

赵启平原本都已经闭上眼睛,听到这个名字,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而且越笑越觉得好笑似的,弓起身子一抽一抽的,最后盒盒盒盒地笑得整根被子卷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打滚。

凌远吓傻了:“……启平?”

小赵医生笑得奄奄一息,根本没有力气解释。

 


谭宗明觉得今天小李警官看他的眼神不太对。

那双鹿眼又严肃,又忧郁,又带点悲天悯人破釜沉舟的气势牢牢地看着他,谭大鳄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今天的衣服,又摸了下自己的脸。

没什么问题吧……

谭总那精于计算的大脑有点卡机,有些迷茫地看着小李警官:“熏然……你怎么了?”

李警官严肃地上前一步,紧紧抓住谭宗明的手,那速度快的,把谭宗明吓了一大跳,几乎以为李警官要当场逮捕他。

李熏然表情依然严肃,语气非常真诚:“老谭,你不用瞒着我了,我都知道了。”

谭宗明嘴巴张成个O。什么知道了?是他通过国外银行转到李熏然名下的那笔外汇?是他在丹麦预约的同性婚姻登记?还是其实复健中心已经建成但他迟迟没带他去?谭宗明心中敲起了小鼓,不过想来想去也没有什么事是故意“瞒着”李熏然的,顶多是……“没来及告诉”而已啊……

李警官看着谭宗明转来转去的眼珠,惊疑不定的眼神,心中进一步肯定了自己的猜想。难怪老谭三十多的人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过,繁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洁身自好零绯闻;难怪老谭在医院给自己擦洗身体的时候眼观鼻鼻观心没有一丝邪念,也难怪他跟自己住了这么久,还没有发生任何一幕总裁文里的常见场景……

唉,上天为什么要对这么优秀的男人这么残忍呢……

善良的小李警官几乎要热泪盈眶了,他紧紧握着谭宗明的手,深情道:“老谭,我很喜欢你的……我真的不在乎那个,咳虽然我还年轻那什么也很旺盛但是……总之我会一直陪着你,就像你照顾我那样,陪着你直到你治好病,或者治不好也没关系,我永远不会嫌弃你的。”

谭宗明彻底凌乱了。不知道该先感动于小李警官的深情表白还是先质疑后面那段奇奇怪怪的话。正在卡机中,李熏然眨眨大眼睛,看他表情纠结毫无反应,不禁心疼地叹了口气,扳过谭总的大脑袋,坚定地吻了上去。

谭总轰地一下被彻底点燃,瞬间复位重启,管他三七二十一,立刻抱着小警官的腰,喘着粗气把他摁在沙发里狠狠回吻过去。李熏然伸展开柔韧的四肢紧紧抱住身上如山的猛兽,毫无经验地被他吮着舌尖狠狠吸咬,压在身下欺负得昏天黑地。

亲密无间的摩擦中李熏然忽然感到一个热热的硬物顶上了自己的大腿。他兴奋得瞪大了眼睛,努力甩头摆脱谭宗明的钳制,抓着他的肩膀狂喜道:“老谭?你好了老谭!”

谭宗明喘着大气一脸懵逼:“……啊?”

小李警官指他腿间:“你能硬了!”

谭宗明用了三秒来消化他迄今为止接收到的所有信息,最后得出个结论:“你……你以为我不举?”

李熏然瞪大眼睛:“你不是吗?”

谭宗明一口气没提上来,几乎要原地爆炸:“谁跟你说的?!?!?!”

“呃……这个……啊啊老谭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现在就让你知道老子到底行不行!”

……

一小时后。

“熏然……告诉我,到底是谁跟你说的……告诉我就让你出来……”

小李警官被欺负得满面潮红,急促喘息着嗫嚅出三个字。

谭总温柔地笑:“这才乖。”



数里之外的上海市区,凌院长一边盛鸡汤一边打喷嚏,一个接一个,根本停不下来。

“奇怪,难道是被启平传染了?”



======下集预告======


随机掉落稀有CP注意捡


======分割线======


现在你们明白我为什么迟迟不让谭李开车了吧盒盒盒盒哈哈哈哈哈!!

凌院长已被鳄之诅咒的怨念笼罩!谁让你娶了个不省心的熊媳妇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割线======

Lofter常抽,备链接如下:

全文目录走tag:两个医生的同居史

【仙喵指路】红烧白月光主页目录click here

发现首页刷不到文请特别关注或搜索tag,或安卓客户端下载UAPP

UAPP地址


 
评论(42)
热度(4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