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军烨】【神仙AU】小白龙与大黑熊(4)

隔壁的新CP出现~


34.

小白龙牵着大黑狗找上门来的时候,大黑熊已经吃了人家三十多只羊。

小白龙见此情景,二话不说放声大哭。

小龙啼哭不要紧,可惊动了两条不知已经活了几万年的大龙急急忙忙地奔过来,笨手笨脚地安抚。

大黑熊深受打击——你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吗!这么父慈子孝含饴弄孙的是闹哪样啊!

刘彻摇摇头,痛心疾首:我就见不得我们刘家的好孩子哭!

卫青摇摇头,深深无奈:我就见不得他们刘家的孩子哭!

霍去病:我就见不得我舅舅着急!

胡军觉得自己的熊脑要沸腾了。

 

35.

后来小白龙解释,他之所以哭,是以为大黑熊把羊全吃了,没给他留。

 

36.

刘彻大手一挥:仲卿抢来的羊,都归你!

大黑熊一直有一个疑问:其实你们住在海底为什么要去陆地上抢那么多羊?

卫青默默喝了口汤:陛下说鱼无羊不鲜。

胡军在这几天的生活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差距”,同样是龙,别人家的男朋友能征善战骁勇无比,会刻王八能抢羊,还要一天调解八场矛盾,为什么自家这一只……除了哭就是哭……

那边大黑龙也在严肃教育自家后人:我们刘家的龙向来强势!强势懂吗?就是你一个眼神,他就过来帮你把洗澡水放好小鸭子摆好浴盐撒好衣服脱好,你让他捏腰他就得捏腰,你让他捶腿他就得捶腿……

大青龙幽幽出现在两人身后:你再装逼,以后别进我浴室!

“诶?仲卿你什么时候来的?仲卿你听我说……你你你别游那么快嘛!”

 

37.

两条老不正经的龙想起来也会教小白龙几招本事,只不过他实在还太小,岁数连霍去病的零头都不到。

临别时卫青送两人三片龙鳞,小白龙看得两眼放光激动不已:“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危难之时拿出来你就会赶到来救我们的传呼鳞吗?!”

“……其实就是蜕皮时掉下来的太多了东海堆不下,我们想着你拿这个可以逗狗玩儿。”

 

38.

越老越抠门!小白龙如是想。

越老越不要脸……大黑熊表示赞同。

 

39.

其实胡黑熊也诚恳地向卫青龙讨教过:孩子老哭怎么办?

青龙扶了扶并不存在的金丝眼镜:孩子啼哭老不好,多半是装的,打一顿就好了。

胡黑熊纠结地看了看正把巨蚌当瓜子嗑的两条刘氏龙:我舍不得呀……

卫青冷笑:你想多了,我说的是让他打你一顿。

胡军:……

 

40.

刘黑龙也私下教育过小白龙:男子汉大丈夫,不能总是哭哭哭!有什么事儿是揍黑熊一顿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揍两顿!

小白龙委屈地扁扁嘴:我打不过他!

刘黑龙当即教了一招神龙摆尾。

 

41.

卫青听说这件事时,只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具体哪里不对他也没来及想。

于是在小龙和大熊再一次就洗澡水温问题发生分歧的时候,小白龙尾巴一甩,老胡就不见了。

其实事情很简单,刘黑龙化形展开长千丈,卫青龙一尾巴抽走一百丈,再一尾巴抽走一百丈……要完全抽出视野范围内,至少得抽个十多次。

而大黑熊在此抛物线运动中可以被视作一个质点。

后知后觉的小白龙用尾巴捂住嘴作痛心惊叹科:师哥!

 

42.

大黑熊对泪眼汪汪拽着熊毛说师哥对不起的小白龙一点辙都没有。

 

43.

虽然两人并不想那么快就回昆仑,但是狗还是要还的。

虽然他们完全可以把狗链一撒再踢一脚哮天犬就会自己跑回去了,但是为了这东海到昆仑大大小小的生灵,两人深感身负维持生态环境稳定多样性的重任,决定亲自押送……不,是护送哮天犬回去。

哮天犬跟两人相处的很是融洽,作为一条在玉泉山长大的狗,他最初学会的就是如何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不然怎么活得下去!

 

44.

黄龙真人听说自己的两个徒弟见到了实体版的腹黑大龙和小青龙,不禁啧啧称奇,顺便把几片龙鳞抢了过来,打算拿去酿酒炼丹。

作为交换,他对小白龙说那些抢来的法宝就归你啦!

反正他的师兄弟们要抢回自己的法宝就让他们去找小白龙……反正自家徒弟有这么大的靠山不用白不用……

黄龙真人捻须而笑,专业坑师坑徒坑师兄弟。

 

45.

小白龙和大黑熊在很多很多年略通人事后才明白为什么师父门下那么多异类修仙。

其实就是为了修成人形克服生殖隔离而已。

比如二仙山一峰六号洞里的那对麒麟和毕方,再比如二仙山三谷十九号洞里那对玄蜂和蝎子。

不过也有例外,是进了黄龙门下才找到的真爱。

 

46.

二仙山有一块地界被阐教上下传得恐怖异常,那就是一个深谷,里面住着的据说是太皞后裔。

太皞是个神奇的种族,形似一条大蛇,周身带剧毒,剧毒到什么程度呢……只要嗅到沾染过他气息的一丝风,无论你是神仙还是什么的,立马挺尸。所以他们平常根本就不用动,趴在山谷里,天上有飞鸟或神仙一飞过去立马就死下来了,他们只需要爬过去吃。

因此越长越肥……

当然,大家都是神仙,不小心死了也就躺个一两天自己就缓过来了,实在不行抓把丹药嚼嚼再去见他,也能挺个一分半钟的至少把遗言说完。

但正常情况下大家都不去触那个霉头。

所以太皞一族厉害是厉害,但也很寂寞。

黄龙真人心疼自己徒弟只能闷在山谷里,于是就送了他一个青瓷瓶子:“下次把自己封在瓶子里飞过来吧,你的师兄弟姐妹们可想你了!”

 

47.

这条叫日月木娄的太皞后裔非常喜欢这个漂亮的青瓷瓶子,加上成年累月在山里实在太寂寞,他不禁每天跟这只瓶子说起话来,晚上还抱着它睡觉。

太皞后裔灵力沛溢,只过了几百年,那青瓷瓶子就有了灵智,又过了一千来年,化形成一个瘦削挺拔,冰肌玉骨的少年。

少年嗓音低沉悦耳,犹如青瓷注水泠泠之声。他叫:“大哥”。

明楼想了想,这青瓷也不是师父收的徒弟,所以不能算师弟,那就叫大哥吧。

小白龙入师门后被师父领着见各位师兄师姐,到太皞谷是时候黄龙真人一把丹药灌下去,又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给小龙灌了一把:你放心,师父死也会先把你送出来的!

结果黄龙真人第三句话还没说一半就从云上摔了下去,而烨小龙毛事都没有。

后来阐教十二仙加元始天尊蹲在一起苦思冥想这一神仙学,生物学,毒理学上的奇迹,翻了刘家八百代的族谱,原来西海龙王上上上上几百辈,有先祖和太皞后裔结过亲,生过蛋。

这神迹般的交配过程具体如何已不可考证,否则必将为太皞之毒的抗毒血清的临床研发做出卓越贡献。

但总而言之,小白龙是自带抗体的。

 

48.

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烨小龙不带毒?

大家又把这个问题想了几百年,最后是一个从西方来的豌豆精真相了:

隐性基因不表达。

 

49.

所以烨小龙是青瓷宝宝见到的第二个能跟他连续说三句话以上的人。

所以他理所当然地张口就叫:“哥。”

日月木娄发飙了,鳞片都炸了起来,看起来活活又粗了一圈:“不准乱喊!”

然后迅速地严严实实地把青瓷瓶子缠住:“阿诚是我的!”

——紫霄宫教育集团,专注师兄弟CP千万年。

 

50.

大黑熊非常不爽。

因为他的小白龙老是去找太皞谷的那条蟒,还给他带山鸡!

其实木娄蟒也不怎么高兴,因为大约出于他们龙蛇一族的天性,小白龙看他的青瓷瓶子也很顺眼。

更加不能忍受的是他的阿诚竟然也很待见这条龙!

明蟒蟒数次想发飙,但是看到小龙那双跟自家青瓷一样水汪汪长睫毛的大眼睛时,总是一口老血就咽了回去。

默念着冤有头债有主,胖蟒不欺瘦龙的原则,有一天,日月木娄钻进青瓷瓶,指挥自家全自动青瓷号航天飞船飞到小白龙住的洞府去找他师哥算账。

当然,架是隔着瓷瓶吵的,不然一下子把对方毒死了你骂什么他也听不到,那多没意思。

“胡大爷,你能不能管好你师弟,不要一天到晚地往我们家跑!他以为把我拉下水,我们家阿诚就是他的了吗?我警告你们,千万不要在我眼皮子底下太猖狂!”

大黑熊从容地掏掏耳朵,二话不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将青瓷瓶口下了五层封咒,然后丢进了自家炼丹炉里。

美丽的青瓷,经一千多摄氏度的高温煅烧而成,这点火对他来说只能算热水澡。

但明楼就不一样了。

胡军哼着小曲提笔研墨,炼丹炉里隐隐传来某蟒的怒吼:“胡军!你大爷!!!!”

哼,还敢骂我大爷,知道我大爷是谁吗?胡黑熊充耳不闻,神清气爽,挥笔写下今天的日记题目:

《记一次愉快的野餐》



=====分割线=====


【仙喵指路】主页目录click here


你再装逼别进我浴室那个是我在b站上看的一个楼诚视频的梗(但我看过就忘了名字了= =),觉得很好玩就借来了233333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